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黑人和范范新婚[圖+影]

黑人和范范新婚[圖+影]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黑人和范范新婚
現年 34歲的台灣藝人陳建州(黑人)和年長他一年的范瑋琪這段長達 10年的姊弟戀,昨日修成正果,二人在台北共諧連理,好友張栢芝撇下囝囝赴台祝賀,還送上鑽鏈和象木椅作賀禮。一對新人吸取徐熙媛(大 S)早前婚禮玩低調避傳媒的教訓,二人昨日大方安排記者採訪,范范首肯下嫁一刻場面感人,全場賓客為之動容,不但新娘子喜極而泣,大 S與胞妹徐熙娣(小 S),甚至姊妹團都哭成淚人。

台灣藝人陳建州昨日在台北迎娶女友范瑋琪,二人先在湖光教會行禮,晚上在台北 W酒店宴請親友。新郎新娘圈中人緣佳,好友張栢芝特意選着粉紅毛毛上衣配紅色 Hermè s Birkin手袋到賀,打扮喜氣洋洋的她在婚禮中十分搶鏡。大 S和小 S各自偕夫婿出席,王力宏和吳佩慈擔任伴郎及伴娘,婚禮現場星光熠熠。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「我願意一生愛你」
新娘子蹺着父親臂彎進入教堂,范爸爸把女兒交給新郎,一對新人經過宣誓和交換戒指等儀式,黑人當着親友承諾愛護范范一生一世,他誠心說:「我願意一生愛你、照顧你、保護你;在你傷心難過時、體諒你、安慰你;在你生病痛苦時、陪伴你、扶持你;在你成功得意、肯定你、提醒你;在失敗挫折時、支持、鼓勵你,讓我照顧你,我真的好愛你。」

聽過黑人誓詞,范范當場感動落淚,當黑人緊接為她揭開頭紗,她因太心急而主動湊上雙唇,未料黑人來不及接上,場面有點尷尬。黑人事後笑說:「我們是照牧師的節奏,可能是新娘比較猴急。」

與范范姊妹情深的大小 S,看見范范出嫁,兩姊妹都哭至雙眼通紅,尤其小 S不但雙手掩臉,還要紙巾不離手拭淚。

栢芝因為前助手的關係而與黑人稔熟,她前年曾到台灣力撐黑人發起的慈善活動,黑人結婚,栢芝前天便到了台北,但這次沒帶兩名囝囝同行。一身貴氣的栢芝甫現身,即被記者簇擁,她脫身後進入會場,趁觀禮前先進入休息室跟新郎打招呼,還靠在黑人背上合照,她的經理人立即將照片放上微博。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栢芝贈象木椅鑽鏈
婚禮開始,栢芝選坐有利位置,然後像其他賓客一樣,從手袋拿出相機,拍下一對新人的美麗時刻,栢芝懶理儀態,擠在人群中高舉手中相機,不停拍照留念。栢芝見證一對新人步上幸福之路,她也笑不攏嘴。當看到新人交換戒指時,栢芝臉上顯得有點激動,直至禮成,栢芝才離開,問到她是否感動得流淚?她說:「有啊,很感動。」問她送了甚麼禮物給新人,她說:「很特別的東西,為他們訂做的。」

細心的栢芝知道范范喜歡大象,上月從美國訂做了象木椅與雕刻品寄到黑人屋企,當時黑人拆禮物時因為找不到卡片,一度誤會速遞送錯,之後知道是栢芝送來的驚喜,十分感動。栢芝前晚到達台北後,她又人肉速遞寫上「 Love Life」字樣的鑽鏈給一對新人,他們昨日也有戴上。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
黑人和范范新婚

郭台銘封 20萬利是
另外,黑人和范范昨晚筵開 60席,賓客超過 600人,當中不乏名人紅星,所以賀禮估計近 500萬新台幣。郭台銘昨日與太太曾馨瑩(狗狗)赴宴,他說:「真心祝他們百年好合,我要告訴黑人,維繫婚姻的好方法沒有甚麼特別的技巧,就是聽老婆的話就對了!」據知郭台銘給新人送上 20萬新台幣大利是,出手闊綽。一對新人聽到郭台銘祝賀他們早生貴子,范范笑說:「一切順其自然。」問黑人是否要留力洞房?他得戚的說:「太小看我了!我需要保留嗎?」引得哄堂大笑。

張惠妹與兩名舊愛王力宏和何守正昨晚在婚宴上難得碰頭,主人家為免尷尬,貼心安排他們分坐不同位置,三人也前後腳入場。阿妹在婚宴開場唱出范范的《黑白配》祝賀新人,伴郎王力宏則獻唱《 Forever Love》。大 S婚後身形明顯發福,孕味甚濃,對於懷孕傳聞,她說:「還在努力,我們二人要加油。」大 S承認汪小菲曾到台灣移民署辦手續,但否認是入籍台灣。撰文:丁寧

長情請看:相戀過程戲劇化
陳建州(黑人)今年 34歲,跟 35歲的范瑋琪於 00年相戀,本是職業籃球員的黑人當時因傷而被迫放棄球員生涯轉戰演藝圈,因主持《 TV三賤客》等節目而知名度大增,其後他曾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、《我愛黑澀會》等高知名度節目。范范則是由美國回流台灣成為歌手,也曾主持 Channel V《模范棒棒堂》等節目。

黑人和范范的相識經過相當戲劇性,當時兩人都是演藝圈新人,黑人有朋友喜歡范范,找他牽紅線約會她,最後竟是黑人愛上了范范,十年後終於開花結果。兩人在圈中的人緣甚佳,大小 S、張惠妹、范曉萱、吳佩慈跟范范是有名的姊妹淘,所以昨日的兄弟姊妹團星光熠熠。

黑人和范范新婚
引用自:栢芝雙重大禮送驚喜 范范嫁黑人一哭百應

黑人和范范新婚 影片
影片:范范嫁黑人一哭百應

YAHOO熱門商品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