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程廣生[圖+影]

程廣生[圖+影]


程廣生

程廣生
台灣著名魔術師羅賓、程廣生和胡凱倫今日應邀到士姑來五福城廣場表演,讓觀眾驚喜不已,尖叫連連。

“第一屆奇幻魔術節”今日中午12時至下午4時在士姑來五福城廣場舉行,民眾蜂擁前往觀賞,把整個廣場大廳擠得水泄不通。

《星洲日報》為奇幻摩術節的指定宣傳報章,這魔術節由奇異魔術學院(Amazing Magic World)、和I suka Event和 ATV Advertising Entertainment聯辦。

新山關愛兒童殘障福利中心也在活動現場義賣。

繼五福城廣場之後,3人於今日傍晚6時至晚上10時,前往古來綜合廣場表演。

到了晚上11時至凌晨2時,則在新山Jazz&Blue演出。

今日下午在五福城廣場舉行的“第一屆奇幻魔術節”,最先登場的是16名來自本地的魔術師和魔術學院學生。

把絲巾變入橙裡
羅賓、程廣生和胡凱倫則作壓軸表演。他們3人在下午3時才陸續登場,讓觀眾好生期待。

羅賓除了帶來逗趣的口技和腹語表演,也現場大秀逃脫術和絲巾魔術。

隨後上場的胡凱倫則把絲巾變入橙裡,讓台下觀眾望得目瞪口呆。

帥氣的他隨後呈獻“浮桌”和“斷頭台”魔術演出,令台下觀眾嘖嘖稱奇,為參與演出者捏了一把冷汗。

身型高大的程廣生用飛刀射牌,身手極佳,同時也“神算”到參與者所選的牌底。

除此之外,程廣生也給大家表演“預言箱”和“雪花飄“的魔術,並以純潔的雪花,來鼓勵不幸人士。

曾亞英:將要求首相安排 振林山增建22萬以下房屋
振林山國會議員曾亞英說,她將會在6月舉行的國會會議上,要求首相安排發展商到振林山國會選區興建更多22萬令吉以下的房屋,讓區內人民“居者有其屋”。

曾亞英受邀到士姑來五福城廣場,為“第一屆奇幻魔術節”主持開幕禮。

她在會上說,首相於日前宣佈政府將在未來3個月內,與私人發展商合作興建更多22萬令吉以下的房屋,協助年輕人購買房子。

她表示,馬來西亞依斯干達特區的設立,帶動了該區經濟及人口的發展,區內發展商紛紛推出售價介於30萬至60萬令吉的高級房屋。

她認為,由於區內許多發展商都選擇走高檔路線,以致許多適婚男女都“望屋興嘆”,要找一所25萬令吉以下的房子,簡直難如登天。

她覺得,全球物價高漲,人們還得面對高房價的問題,長久下去,必引發社會問題。

沈潺澤:魔術是健康文化活動
Amazing Magic World魔術學院顧問沈潺澤在開幕禮上說,魔術是項健康文化活動,台灣已有不少青年從魔術學習中培養個人創意、幽默感、自信心、耐心、修養、觀察力和表達能力。

他說,Amazing Magic World在開張誌慶時,特邀3位台灣魔術大師,即羅賓、胡凱倫及程廣生前來新山表演,是希望3位台灣魔術大師可成為青少年的榜樣。

程廣生
引用自:奇幻魔術節惹驚喜尖叫‧精彩表演觀眾目瞪口呆

程廣生 影片
影片:魔法擂台第7集 - 程廣生Erick 魔術表演

YAHOO熱門商品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