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孫燕姿[圖+影]

孫燕姿[圖+影]


孫燕姿

孫燕姿
32歲的歌壇小天后孫燕姿8日在聖淘沙Capella Hotel嫁給相戀5年的納迪姆,兩人甜蜜結婚照率先曝光,孫燕姿滿臉幸福笑容,十足小女人模樣,連換3套禮服,中西合璧,其中兩套典雅白紗,露出A奶淺溝,另一套大走中國風,紅通通的旗袍凸顯小天后的獨特品味。

孫燕姿和「鬍鬚男」納迪姆在新加坡完成終身大事,不過想要娶回小天后可沒那麼簡單。納迪姆早上11點到孫家迎娶穿著白紗的美嬌娘,但還沒踏入孫家內,就嚐盡苦頭,與6位伴郎合力通過3道伴娘關卡,還得給6位伴娘紅包,才得如願娶到孫燕姿。


孫燕姿

正式升格為人妻的孫燕姿也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,「今天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的日子,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」,她也提到今後將成為賢慧的妻子,希望所有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能盡興,還不忘搞笑:「重點是今天我最美了!」

孫燕姿與荷籍印尼人納迪姆低調交往5年,小倆口在朋友聚會上相識,高大帥氣的納迪姆,臉上的小鬍子是正字標記,當初追求孫燕姿時,坦言追得很辛苦,連續進攻佳人芳心9個月,才讓女方點頭交往。相戀期間,兩人不斷被目擊出外約會,但孫燕姿總是不正面回應,直到受不了媒體頻頻追問,才脫口而出:「大家不要再問我男朋友的事!」。


孫燕姿

這回天后選在母親節完婚,態度一樣低調,據了解台灣只有20多名親友前往新加坡參加婚宴,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、好友蔡依林都在名單中。而Jolin7日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後將出席婚禮,陳澤杉則在出席黑人婚禮後,一大早搭機前往。

孫燕姿
引用自:孫燕姿嬌滴新娘照曝光 典雅白紗硬逼小奶擠出溝

孫燕姿 影片
影片:孫燕姿-嫁黑超新郎,笑不停 20110509


影片:直擊低調孫燕姿婚禮與情郎愛的超高調

YAHOO熱門商品

網誌存檔